close
女星林依晨拍戲尺度不因結婚受限,最近她與鳳小岳在新片「我的蛋男情人」中飾演情侶,浪漫放閃,吻戲、床戲全都來,甚至還在料理台上激情愛愛。拍攝親熱戲之前,林依晨對鳳小岳說:「我信任你,我把我自己交給你!」然後兩個人就直接上場,默契火花十足,拍了1、2次即順利完成。林依晨與鳳小岳兩人在「我的蛋男情人」中親密吻戲不斷,而且場地不限,隨處來電。在冷凍庫有「冷凍庫咚」的取暖之吻;在浪漫的北歐有親暱磨鼻子的濕吻,還可以來一個「雪地咚」,戲中林依晨還開心大讚鳳小岳的吻功一流。鳳小岳在「我的蛋男情人」中是位天菜主廚,兩人因食物牽線產生愛情,也在廚房上演親密對手戲。戲裡的林依晨拿香檳到廚房找鳳小岳,兩人愛火正熾,廚房裡木製的大料理台也適時成為他們歡愛的地方。深情擁吻外,鳳小岳還把林依晨抱起坐上料理台,之後林依晨小露香肩躺下,兩人展開一場「料理台震」,震到桌上雞蛋都滾落地上。談到這場戲,林依晨說,「當下我們都很投入,也覺得很安心、不會害怕!」鳳小岳的答案則是,「超享受!」今日星話題→「子瑜妹妹霸氣射箭 下一秒美翻了!」,想看更多請戳這!

林依晨與鳳小岳在新片「我的蛋男情人」中飾演情侶,浪漫放閃,吻戲、床戲全都來。圖/逆光電影提供

分享

林依晨與鳳小岳在新片「我的蛋男情人」中浪漫放閃。圖/逆光電影提供

分享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ethil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