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llipop@ F成員楊奇煜(小煜)籌備多時的新書「撕裂腹肌!楊奇煜超燃脂健身術」將在7月7日上市,標榜全裸但第3點不露,只是第一波宣傳照曝光後,小煜在浴室裸上身的照片,網友高喊簡直快受孕了,就連塊塊分明的6塊肌,也被質疑修圖修很大?他連忙大聲回嗆否認:「這是我長期以來就鍛鍊維持的成果,保證沒修圖。」就在小煜的新書即將上市前,外界忽然想起演藝圈早有祖雄、宥勝及亮哲等男星出過類似逼近全裸不露第三點的寫真或健身書,小煜的優勢在哪裡?他笑得好賊:「男偶像跳脫尺度,就是我最大的優勢。」對自己身材,小煜最自豪的部位是胸肌,過去曾有人喚他「大奶煜」。他說:「剛開始健身時,我只鍛鍊胸部,所以那時胸部非常大,其他的肌肉幾乎都沒有變,後來我就請教一些健身教練,他們跟我說必須得練其他地方,才能全部兼顧。」於是他在技術指導過後,終於練出現今塊塊分明的魔鬼筋肉人。他對飲食也很講究,「我覺得適當休息一定要有,但不是每天,跟朋友聚會時,必須得去挑東西吃,可以跟大家一起點,自己在旁邊挑一些青菜、蛋白質高一點的雞肉或牛肉吃,但盡量不沾醬,吃清淡一點對身體很好。」

小煜新書挑戰偶像尺度,身材太好被質疑修圖。圖/台灣角川提供

分享

小煜新書挑戰偶像尺度,身材太好被質疑修圖。圖/台灣角川提供

分享

小煜新書挑戰偶像尺度,身材太好被質疑修圖。圖/台灣角川提供

分享 今日星話題→「Jolin雙胞胎妹妹長這樣 網友跪求認識」,想看更多請戳這!★金曲星訊、人物專訪 盡在udn金曲27專題,想看更多請戳這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ethil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